關於我們

漢升密封科技

漢升密封科技始創于1983年。 30多年來,開拓創新、求真務實的精神和保持品質的穩定,追求不斷的進步一直是漢升所秉持的原則。 從剛起步時簡單性質的密封圈生產到現在能製作出特殊尺寸;材質的密封件之外,也擴大了產品的品項,以滿足市場多樣化的需求。

作為一家集研發、生產、銷售于一體的現代化企業,公司具有專業的產品研發檢測中心、200多台先進的生產和檢測設備、現代化自動倉儲式 物流中心;同時導入了制程的E化:網上交易、自動報價、訂單追蹤系統。 我們能做到及時報價、嚴格生產。質量保證。準時發貨。使其區隔于市場上紊亂的價格。參差不齊的品質。 利用這些優勢,漢升在密封科技的專業領域已遍及全球,尤以外銷歐美及內銷大陸為大宗。 我們期許,能將傳統產業帶出新局,如同多年來漢升所一直追求的,利用科技讓密封元件提升效能、增加價值,並達到真正的[[密封元件之家]

  • 本公司已經通過
  • IATF 16949:2016 認證
  • ISO 14001:2015 認證
  • NBR50\NBR70\EP70材質通過了 NSF 認證
  • 所有產品不含六大重金屬,已通過 SGS 的檢測
  • SIL70材料通過 WRAS/WRC 認證
image
image
產品天地
主要从事O型圈、平垫圈、修理盒等的生产制造。
image

O型圈

O型圈主要用於流體 ( 如 : 水、油、空氣、化學溶劑、化學藥品等 ) 的靜態間隙密封等 .長期使用溫度在 -60 ℃ 至 220 ℃ 。因材料而異 ,靜態使用壓力小於 20MPa。 有時也會用於動態 , 動態時的使用壓力小於 5MPa 。及半導體真空密封。

image

橡膠平墊圈

橡膠平墊圈主要用於減震領域或用於流體(如水、油、空氣、化學溶劑、化學藥品等)的靜態間隙的密封等。

image

密封件修理盒

密封件修理盒配備了18-32種不同規格的丁氰(NBR)/矽膠(VMQ)70邵A硬度\氟素(FKM)75邵A的O-Ring/X-Ring/Washer,是機械維修時使用的必要工具。

設備
生產/檢驗及倉儲設備,精益求精的生產理念,抓好每道生產工序...
證書
IATF 16949:2016 CERT,ISO14001:2015 CERT,NSF-61 CERT etc..
聯繫我們
地址

32063 台灣桃園市中壢區北園路22號

郵箱

atp@seal.com.tw

電話

886-3-4515000

傳真

886-3-4510123

Copyright © 2008 - 2024 漢升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Viton® fluoroelastomers and Neoprene® polychloropren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DuPont Dow Elastomers.
TECNOFLON® fluoroelastomer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lvay S.A.